有關台北活動場地出租圖片1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東區租活動空間

服務項目 : 東區租活動空間


想租場地辦活動卻找不到適時適地的場所嗎?東區租活動空間看準現代人的生活及工作需求,致力於規劃優質完善的東區租活動空間,無論是展演藝術、藝文講座、工商會議等主題,符合理想條件場地甚多,其各種空間尺寸與硬體設備兼具,大小場地適合不同性質活動,有東區租活動空間需求的業主千萬別錯過。

東區租活動空間注重環境帶來的氛圍,乾淨清爽的裝潢讓人在舒適的情境下工作,相信也能稍微和緩作業時的緊繃氣氛;東區租活動空間的展演空間比照一般專業規格,軟硬體設備齊全,為了讓活動能夠順利的進行並且不受打擾,東區租活動空間的場地均採用了頂級的隔音設計,盡量降低須重新適應陌生場地的困擾,在最放鬆自在的環境展現自我。

我們屬於新型態的場地租賃中心,東區租活動空間專門提供藝文人士、公司行號舉辦活動,舉凡公演、排練的展演空間,或是研討會、記者會及公司年度會議或內部教育訓練,東區租活動空間專業的場地設施給你一個不受打擾的平台,盡情揮灑天馬行空的創意。

東區租活動空間位在東區交通便利之地,盡享周邊優越生活機能;租賃平台資訊公開透明,一律採用網路電腦預約制度,價格計算、租借訊息一目瞭然,如有特殊設備需求也能提出討論。現代化管理、人性化服務,東區租活動空間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