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台北活動場地出租圖片1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會議場地出租

服務項目 : 台北會議場地出租


我們專門從事台北會議場地出租,不論是需要很大活動空間的公司年度會議或者是中小型的會議場所,本中心設有多種空間的台北會議場地出租,業主可以依照與會人數來選擇適當的會議場地大小。台北會議場地出租共分別有五個室內及室外的活動場地,為了讓客戶可以擁有良好的會議品質,台北會議場地出租的會場均採用頂級的隔音設備並且也配有專業的會議所需器材。

台北會議場地出租的會場採用了沙發型的座椅,並且設有紅外線同步翻譯系統,系統內含有10國語言,讓與會的外國人也能輕鬆理解會議內容。台北會議場地出租為了讓會議能夠順利的進行,提供多種專業的會議器材,包括了投影視訊設備、視訊會議系統、單槍投影機以及電動投影螢幕,台北會議場地出租希望透過完善的會議設備讓每項會議都可以完美的落幕。

本中心位在熱鬧繁華的大安區,選擇在市中心交通發達的地點舉辦會議或是其他活動,對於與會者來說也比較方便參與,除了提供台北會議場地出租的服務之外,本中心也提供活動場地租借的服務,舉凡品牌開幕記者會、歌手簽唱會、汽車品牌新款車型發表、業界研討會或是企業內部教育訓練等等,都是本台北會議場地出租中心曾經協辦的活動。

本中心為了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不惜砸重本在市中心成立了台北會議場地出租的大樓,不論是會議相關的設備或者是舉辦大型活動所需的器材,我們更是將場地設計成挑高而空曠的空間,避免造成與會者的壓迫感,希望透過本中心的專業服務,能讓接受本中心服務的業主都能夠擁有完美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