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台北活動場地出租圖片1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東區租場地

服務項目 : 東區租場地


本中心位在熱鬧繁華的大安區,鄰近捷運忠孝敦化站僅需要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對於有東區租場地需求的業主而言,本中心無疑是一個方便又優質的選擇。我們所承辦的業務相當多元,主要則以東區租場地的服務為主,由於本中心佔地廣大並且擁有各種大小的活動場地,舉凡記者會、研討會、公司年度會議或是尾牙、教育訓練等活動,我們都能夠提供東區租場地的服務。

東區租場地可以分為展演活動區和會議區,展演活動區共包含了五個室內以及室外的場地,不論是想要展出作品或是在東區租場地尋找練習舞蹈的空間,我們都能夠依據客戶的需求安排適當的場地,另外身為東區租場地的專業首選,我們也提供多種會議場地出租的服務,而為了協助讓會議都能夠順利的進行,我們也在每間會議場地都配置了專業的會議相關設備。

為了讓來本中心的賓客都能享受舒適的空間,東區租場地特別將所有場地採用挑高的設計,場地的配置也都選用符合客戶需求的空間與大小,希望透過東區租場地寬敞的空間設計讓與會者能有一個輕鬆的環境,另外,我們也特別提供了餐飲的服務,讓各位來參加活動的嘉賓都能夠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對於活動的主辦單位來說,不論是舉辦怎樣的活動,附近的交通機能都相當重要,選擇位處在市中心的東區租場地能讓所有來參予的人都可以輕鬆抵達,也希望透過本中心的服務讓所有活動在我們的協辦下都能夠順利的進行,歡迎有東區租場地需求的業主來電諮詢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