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台北活動場地出租圖片1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活動場地租借

服務項目 : 台北活動場地租借


台北活動場地租借位在台北市交通樞紐的大安區,提供給民眾寬敞的活動場地以及各式活動所需要的協助,針對不同的需求,台北活動場地租借擁有多樣的場地,其中分別包括了5個室內及室外的展演場地,為了維持台北活動場地租借所提供的服務品質,我們的場館內均採用了頂級的設備,不論是表演者或是活動舉辦方,都無須擔心場內的硬體設備。

針對活動的主辦單位來說,我們除了提供場地的租借之外,台北活動場地租借更盡可能提供活動所需的器材,包括了音響及隔音設備、場內的桌椅等軟硬體,台北活動場地租借希望能以最完善的服務來協助活動的進行。台北活動場地租借佔地範圍廣大,根據不同的活動內容與類型提供不同大小的活動場所。

台北活動場地租借的活動場地可容納的人數大約100-1000人之間,針對不同的需求提供適當大小的展演空間,為了讓參加活動的人不會覺得台北活動場地租借所提供的空間太多壓迫,我們所有的展演區域均採用了挑高的設計,另外,我們也特別提供了餐飲的服務,讓各位來參加活動的嘉賓都能夠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台北活動場地租借提供多功能的場地,不論是品牌開幕記者會、歌手簽唱會、汽車品牌新車型發表、公司年度會議等等,都是本中心曾經協辦的活動,除此之外,台北活動場地租借也提供公司尾牙及春酒等表演活動場地,並且藉由專業的服務讓選擇本場地的客戶都能夠順利的進行活動。